bluekimi

铁血往昔,34不可逆不可拆。打死不写Be。

幺儿要成年了,原谅麻麻讨论你的腰臀线好吗,纯粹是审美,我保证。

图示应该很一目了然了,常年练舞自然而然形成的完美腰臀曲线,我就不形容了,不然感觉像在开车😂

💰最吸引人就在于清纯与魅惑的统一,不欲而欲,不撩而撩,明明最是禁欲干净的脸和气质,即使做最色气的舞蹈动作都丝毫不显下流,一脸正气凛然不可侵犯的样子,却恰恰因了这种反差,诱惑无限翻倍,等你惊觉时已经不能自拔。

巨星特点之一是神秘,💰已不经意间浑然天成。

每张图都是从我的海量图库里用心选的,感谢大哥痴汉脸友情出镜,对的还有7p右图搂着💰的腰的是大哥。

最后一p是我的最爱,分享之。

(谢谢小可爱告知总裁的番外2被屏蔽了,晚上我找到了重新发一下)

评论(33)

热度(416)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