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kimi

铁血往昔,34不可逆不可拆。打死不写Be。

如琢如磨

禁上升


番外2  路飞和他的hellokitty(下)

 

易烊千玺接过睡衣不禁有点脸红,想起14岁生日那天大宅里的孩子们一起在沚庐办了个睡衣派对,当时他就选了一件法兰绒粉色波点的hellokitty睡衣,不知道怎么回事王俊凯一整晚都围着他寸步不离,一会儿捏捏睡衣上的猫耳朵,一会儿捏捏小尾巴,爱不释手的样子好像比他还喜欢那件睡衣。

 

不过易烊千玺确实很喜欢粉色喜欢hellokitty,可现在他都那么大的人了,怎么王俊凯还给他准备这样的睡衣。

 

"这睡衣……”

 

"这就是主题酒店特色啊,每个房间都有,还是你想穿路飞的裤衩和背心?”王大少淡定地回答。

 

"哦。”

 

易烊千玺只好拿着衣服去浴室洗澡,可洗完出来打开一看才发现那几乎不能叫睡衣:粉色黑边的毛绒猫耳朵,细细的黑色蕾丝choker上挂着一颗小巧精致的金色铃铛,两只毛绒绒的粉色猫爪形手套,连体衣布料只有一小片,屁股上一团小尾巴用料倒是没偷减。

 

他研究了半天,还是裹上浴巾打开一条门缝探出头:“这衣服也太奇怪了,根本不能穿着睡觉,你给我找件普通浴袍来。”

 

王大少心猿意马地等了半天却没见到想象中的美景,赶紧连哄带骗:“这就是体验式酒店的特色,你住了总要体验一下的吧,试试看,不喜欢可以脱掉,乖,要不要我帮你。”

 

浴室门再打开时王大少如愿以偿地看到一只尤物,不过却碍眼地多了条浴巾。

 

一抬头看到王俊凯的眼神,易烊千玺就知道大事不好,再想退回去已经来不及了。

 

王大少两步上去把人揽入怀中想扯掉浴巾:“遮起来做什么,小猫咪。”

 

"……”易烊千玺立起眉毛捂紧浴巾,“谁是小猫咪,王俊凯你给我说清楚!”

 

把人强行撩得炸毛了,王大少赶紧放低了姿态施以怀柔政策转换话题:“好好好我错了我是小猫咪。可是宝贝儿,你还记得小时候你总问为什么电影院的爆米花特别甜吗?因为那是爱情的味道。你想想看,这么多年你看的哪部电影不是我陪着你一起的?”

 

果然,怀里人儿神色逐渐和缓,腰身也柔软下来,摸得王大少浑身蹿火,还得忍着继续哄。

 

"家里产业多在房地产,可你知不知道我为什么做影视?因为你喜欢看电影,我喜欢跟你一起看电影,所以我想让更多情侣能像我们一样到电影院看更多喜欢的电影,也能像我们一样亲亲爱爱甜甜蜜蜜。”

 

自从正式晋升为人夫之后,王大少情话能力像开了挂,哄得小东西连此刻自己是怎样一副让人馋涎欲滴的样子都完全失去了觉察。

 

"客厅是接待客人的地方,是对外的,所以装成我喜欢的主题,就好比在咱们俩的关系中对外的一切都交给我来处理。不过卧室是咱们私密的地方,必须是你喜欢的样子,你喜欢的我就喜欢。你想怎样都可以,因为对内,对我,都是宝宝你做主。”


emmmm


第二天各大媒体争相解密酒店客房内部设计,图文并茂,入住的明星名流们也都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入住体验,王大少在商业领域确实天赋过人,这波免费营销效果极佳。不过在一片赞叹声中大家很快发现一件怪事,1128房间门的电影海报名是《路飞和他的hellokitty》,但是根本就不存在这部电影。

 

汇星酒店负责人在采访中并没给出答案,这就更引发了吃瓜群众的好奇心,各种猜测推理纷纷出炉。

 

而住在这间引起广泛关注和热烈讨论的客房里的两位贵宾,准确的说是其中一位,完全不知道外界发生了什么,因为他连起床的力气都没有。

 

"乖,再睡一会儿,等下我让room service送早点来。”王大少俯身印下一吻,被吻的人只哼哼两声,又坠入梦中。

 

会议中场茶歇时王大少打电话到房间没接通,以为人还在睡,会议结束后跑回房间发现人不见了,桌上留了张字条:“我去电影沙龙了,晚上你换个正常房间。”

 

王大少唇角不禁弯起,昨晚小东西软得让人根本无法控制自己,他精心准备的浪漫肯定起作用了,不过还是把人给惹生气了,那傲娇的性子肯定要给他脸色看。可王大少是真心委屈,他还没使出全力呢,看来情事方面确实需要好好引导开发自家小朋友,不然那常年跳舞柔韧性极佳的完美身段儿岂不白白浪费了,还有好多姿势没解锁呢。换房间,好啊。

 

不是明星胜似明星,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的一举一动都被关注着,1128也早被扒出来正是他们俩的房间,而王大少春风满面出席大会的照片和易烊千玺穿着与季节不相符合的高领内搭的照片也被放到一起展开了想象,甚至有粉丝整理了时间线和图片对照的推测主题帖,证明每次易烊千玺穿高领的前一两天一定是跟王大少在一起,比如昨天开幕式红毯上的穿搭。然而吃了一大把狗粮的网友兴奋地嗷嗷叫着要求更多。

 

跑去参加电影沙龙,又跟工作室伙伴一起参加了一个酒会,易烊千玺接到王俊凯信息说晚上房间已经换好了。一想到昨晚,他禁不住还是觉得羞耻,那人平日里衣冠楚楚的样子,谁能想到关起门来能有一千种下流无耻的要求,不同意他就软磨硬泡各种手段,昨晚一不小心就着了他的道,床上、沙发上、浴室里,折腾个没完。不过不是说房间都预定到明年了吗,他说要换房间也是气话,没想到那人还真办到了。

 

"易易你什么时候回来?我已经洗好澡在房间等你了。”刚出电梯易烊千玺又收到信息,边看边走到了房间门前,上面的主题电影海报赫然印着《五十度灰》……王俊凯!!!

 

第二天下午出门,易烊千玺又换了件高领内搭去参加活动,论坛上那个帖子晚上也又更新了新的时间和照片。

 

7天时间除了晚上总是不得安宁之外,易烊千玺还是有不小的收获,他和几个有意合作的对象达成了初步共识,还有两个投资人希望对工作室进行投资。闭幕式晚宴上他把工作室的人都带来了,一桌人热热闹闹的。

 

"Boss Boss快看,就那女的,岳嘉欣,影视节代言人,一看就是潜规则上位的。”毛竹忽然示意易烊千玺往台上看。

 

"就是,她凭什么代言啊,连部拿得出手的作品都没有。”

 

"听说本来是打算让影后文岚代言的,结果被她抢去了。”其他人也都跟着附和。

 

岳嘉欣?易烊千玺并不认得,才注意到她就是这几天到处都能看到的影视节宣传海报和手册上的人,虽然工作上算是跟娱乐圈有点关系,可他对这个圈子并不关注。

 

"你们看你们看,她还硬往我们凯哥身边凑,真不要脸!”助理晓冉是易烊千玺的铁杆粉丝,这会儿简直气得要上去手撕狐狸精,其他几个人也一脸鄙夷望着台上。

 

"Boss,虽然你和凯哥扯证了,可我凯哥这身份地位,总有人死皮赖脸不择手段主动贴上来的……”

 

"对啊对啊,上次还有个狗仔爆料说尚锐的老总送了个刚出道的小花给凯哥,想让凯哥把某个资源给他们公司来着,结果被凯哥给秒了,哈哈,我凯哥酷毙了!”

 

"哈哈确实是,我也看到了,特解气!我凯哥只爱我们Boss好吗,这些人就是自取其辱!”

 

是吗?有这回事?易烊千玺从来没听王俊凯提起过,这阵子他忙得不可开交,想起来真的有点忽视他了,不过即便他们在一起时王俊凯也很少跟他说工作上的事,反而事无巨细地过问他的工作,跟谁吃的饭,出差要见谁,男的女的,多大年纪……

 

王俊凯控制欲极强、严重洁癖、动不动就乱吃飞醋,跟他相比,易烊千玺看起来云淡风轻什么都不在乎似的,不过,怎么可能呢。

 

本来晚宴王大少是叫小东西陪他一起的,可人家傲娇着呢,说有正事要做,得,陪他坐一桌还不是正事了。算了,晚上关起门加倍补回来,一张一弛之道王大少领会得不是一般深入。

 

可这会儿,小东西竟然主动来他这桌了?出来时不还边穿高领衫边埋怨他的吗?怎么这一会儿功夫又回去换上衬衣了?瞧见自家媳妇儿白皙脖颈上自己留下的痕迹,王大少只觉得心里一悸,当即就想把人抱回酒店做点爱做的事。还有,王大少容不得其他人的目光停留在他家小东西白天鹅一样的颈子上。

 

"呦,家属来查岗了!”孟导是街舞总导演,跟他俩都很熟。

 

"哪里,我是特意来谢谢孟导的,很期待下一次再跟您合作!”易烊千玺浅浅笑着,目光流转,风度翩翩。

 

一屋子人,王大少眼睛离不开自家那迷人的小东西,小东西跟人敬酒时还不经意扫了他一眼,目光里闪烁着点什么意味。

 

"弟妹客气了,我可巴不得立刻就找你合作,可你家老王不肯呢,怕把你累着了。”其他人一听孟导的话都跟着笑。

 

说话间助理已把王大少要的真丝围巾送进来了,王大少起身走过去给人围上,意识到是怎么回事的众人炸得更厉害了,纷纷笑道:“王大少你这不是欲盖弥彰嘛!”

 

王大少才不管别人说什么,围好了顺便俯身吻了一下小东西的耳尖:“想我了?留下一起?”

 

"我不喜欢你选的代言人。”易烊千玺稍侧脸低声回了句,转身与孟导他们道了别就离开了。

 

王大少表情复杂地坐回主位上去,立刻被众人发现了不对劲。

 

"怎么小老弟,舍不得媳妇儿走啊!”孟导打趣。

 

"孟哥,你弟媳妇儿生我气了,怎么办?”王大少一脸苦闷状。

 

一桌人又都哄笑起来,除了他身旁那位代言人。

 

"那就快去哄啊,当然是媳妇儿重要!”大家都跟着起哄。

 

没想到生意做得那么大的王大少爷还真是个惧内的,大家不过是开玩笑而已,他还真当真了,当即起身道:“那就谢谢各位体谅了,内人脾气大、管得严,我不赶紧回去把人哄好了可有的受了。你们一定要吃好,吃完去楼上消费,我买单。”

 

一想到自家小东西这是罕见的吃醋呢,王大少心里就乐得直冒泡。他连那代言人长啥样都没注意,不过是个京都塞进来的关系,反正无关紧要,他就卖了个人情,哪知道那小东西还看眼里去了,哈哈,早知道他就多弄几个代言人了。

 

昨天住“五十度灰”把小东西气得不轻,可后来不也渐渐跟着他进入状态了吗,在这件事上他家易易就是个闷骚小傲娇,所以引导和开发是王大少坚定不可动摇的方针。这不已经一天比一天好了嘛,而且今天还知道吃醋了。

 

第二天王大少发了条微博:“小猫爪子利着呢。”配图是昨晚他家宝贝高潮时在他背上忘情抓出的伤痕,他故意放大到很模糊,可看仔细点还是能联想到是什么。

 

王大少就是这么"没脸没皮",他才不怕人看不怕人笑呢,说他耙耳朵又怎样,说他秀恩爱撒狗粮又怎样,从来王大少都活得洒脱自我。如果没有这份特立独行的坚持,今天他和他家小东西根本不可能在一起。

 

看着微博下那些很上道的评论,王大少好久不见的小虎牙又露了出来,他家宝宝说了,他是小老虎,可不,在床上,他就是把人吃干抹净的兽中之王。而在床下,他是忠犬,是死心塌把人爱着、牢牢把人看着、无条件把人捧在手心里宠着的二十四孝好老公。

 

微博收到回复提示,王大少点开,笑得眼睛都没了,他家小傲娇回复转发了他那条微博说:“gun。”

 

王大少抓起车钥匙就走,微博提示音接着持续不断地响起,可网上炸成什么样王大少已经不想看了,他只觉心里满满的什么东西要溢出来了,他要现在就见到他家宝贝,他的易易。立刻,马上。

 

王俊凯确信自己已经成为了海贼王一样的男人,而且他永远只爱他的小野猫,从10岁那年第一眼见到开始。




~~~~~~~

重发一遍。如果大家舍不得王董夫夫的话以后会不定期继续更番外。这周末争取开新坑。mua~






评论(34)

热度(4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