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kimi

铁血往昔,34不可逆不可拆。打死不写Be。

真的好喜欢易燃装置,奥特曼什么的太可爱了哈哈!每一个人都好可爱哦!果然相似的人才会凝聚在一起,成为一个温暖而有灵魂的团队!

你们是最年轻的队伍,但却是最大气最有范儿最吸引眼球的队伍!你们的表演惊艳全场实力碾压,在对方尴尬挑衅的时候,回应得相当得体自信又有气度!

我不再那么担心你被欺负,也不会过多气愤于那些让你不得不经历的不美好。当那些东西与你并立,高低立判!我相信不论这世界如何变化,真善美永远不战而胜!

你们的舞蹈有创意有灵魂,你们既尊重对手又自信团结,你们不怕挑战自我也不怕任何人来挑战,你们享受舞台享受街舞,享受共同创作的快乐和友谊的喜悦!你们年轻而又豁达,而且你们还有逗比的天真与童心!真的超赞!还有韩宇啊请你们继续撩我家闷骚的大佬,喜闻乐见,哈哈哈!

喜欢你们!感动!珍惜!美好的东西一定会被看见,被认可,被珍爱!

为我心尖尖上的幺儿感到由衷地高兴,我们的易队长除了大哥之外,还有这么一群可爱的队员和志同道合的朋友。这么美好的人儿,愿围绕在他身边的,永远都只有美好!

我爱的男孩子,全世界最好!他们正在给这个时代刻下最厉害的烙印!

奔跑吧骄傲的少年!继续兴致盎然地与世界交手,走在开满鲜花的路上!


(图cr: logo)

评论(8)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