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kimi

铁血往昔,34不可逆不可拆。打死不写Be。

怎么办

如琢如磨正文完结了,再写两个番外。


轻松不到三秒我又开始郁闷,我是先回去把暗涌第二部写了,还是填上wink的坑,还是写新的脑洞?



新脑洞目前有三个,两短一长,我觉得一发完结的比较好,不累心。


1.北电中戏双校草  短篇   


2.目中无人傲娇大明星凯×高岭之花网红宠物博主千  短篇 


3.腹黑闷骚总裁凯×外表花花公子内心纯情软萌万人迷豪门少爷千   先婚后爱   长篇


上帝保佑我不要再乱出脑洞了,至少等我有时间把这些都填完好吗!接下来两个月要忙了,却好想赶紧把这些都写完,一个急脾气的人真不适合写长篇,会被自己累死急死的😭😭


评论(8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