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kimi

铁血往昔,34不可逆不可拆。打死不写Be。

心瘾

Wink


心瘾(下)

 

邬童充耳未闻一般,迅速挪动身形,把床上的人严密地遮挡在自己身影里,一把拉起被子把人全身裹住,只露出巴掌大的一小半脸。

 

"班小松你先把她带走。”邬童回头时面色平静,班小松却感到莫名胆寒,甚至不敢去看床上的尹柯。邬童完全没有要起身的意思,边说边轻拍着尹柯后背帮他止咳。

 

"尹柯!你为什么又回来!你不勾引邬童会死吗!两个男人在一起恶心不恶……”

 

邢姗姗话未说完就看到邬童拿起旁边的玻璃杯丢了过来,她本能地后退几步躲开,杯子飞过她刚才站的地方应声狠狠砸在旁边墙壁上,碎落一地利屑。

 

"滚!”邬童一双漆黑的深眸里寒光迫人,决然的厌恶和狠厉的无情一览无余。

 

眼泪一下就涌了出来,邢姗姗从没见过这样可怕的邬童,虽然他一贯冷傲、脾气也不算好,其实却是极为心软善良的人,也从不曾如此暴怒过,尤其对女孩子,疏离但从不无礼。

 

班小松赶紧拉住邢姗姗:“尹柯你先好好休息,我改天再来看你。邬童我先带她回去了,你好好照顾尹柯。”

 

终于又恢复了宁静,尹柯抬眸望着邬童:“该走的难道不应该是我吗?”

 

邬童狠狠攫住尹柯的下巴,每个字都咬得重如千钧:“想离开我,尹柯,你别做梦了。”

 

尹柯并不挣扎,语气平和地问:“那你打算把我关到什么时候?”

 

"到我死。”邬童甩开尹柯的下巴,一双墨眸中已泛起红血丝。

 

"明知道最后总会被分开,为什么还要做这些没有意义的事。”

 

邬童冷笑道:“你太小看我了,尹柯,你以为我还是7年前那个邬童?你以为这7年我都在做个混吃等死的富二代?”

 

"那又能怎样,你能将我禁锢起来,却改变不了别人的态度。邢姗姗说的不对吗,你不觉得两个男人在一起很恶心吗?”

 

"谁觉得恶心谁滚远点去吐,没人请他们来围观。至于你,好像昨天还在求我狠狠操你,在我身下浪叫的时候你怎么不说恶心?”

 

尹柯并不在意邬童的话,目光放空了望着前方淡淡地说:“可我不想成为一个让别人觉得恶心的人。”

 

"谁觉得恶心谁有病,该去治,跟你有什么关系?你读那么多书脑子里装的是些什么狗屁东西?别人是你爹吗?就算是你爹也无权干涉你。懒得跟你这种死读书的人解释。”

 

"无论如何,邢姗姗是你最好的选择。”

 

"我的人生什么时候轮到别人来指手画脚!”

 

"可我……”

 

"尹柯!你最好给我闭嘴,除非你想让我现在就操死你。”邬童恶狠狠地威胁,目光扫过才发现尹柯面色潮红得有些不正常,覆手一试,果然额头滚烫。

 

"身子这么弱还不要命地来勾我!”浓眉紧锁,过分俊美的五官更多了几许冷冽的魅力,手上已拿出手机在拨打医生电话。

 

"我没事……”尹柯刚一开口,就被一只手指压住了唇瓣。

 

床上的人吃了药却翻来覆去窸窸索索总睡不安稳,邬童干脆盖上笔电走过去合衣躺靠在旁边搭了一点被子在身上,然后把人抱进怀里。

 

"…唔…邬童……你来了…”怀里的人像找到了热源,又往他胸口拱得更紧贴了些,嘴里喃喃地呓语着。

 

邬童心头猛地一震热流,突然恍惚了一下。

 

那时两人偷偷在一起之后总是苦于没有单独相处的机会,虽然天天在学校里都能见面,却还是觉得不够,邬童更是比尹柯粘人一百倍,恨不得24小时腻在一起。每天想着不同借口让尹柯到他家去,尹柯妈妈觉得她家儿子都快成邬童的全天候私人家教了,乐于助人也不能这样忘我。

 

后来尹柯一周只能去两次给邬童“补课”,还不能过夜。有时候邬童把人想得紧了就半夜等尹柯父母睡熟了爬到尹柯房间里,跟罗密欧朱丽叶偷情似的。

 

有时候邬童爬进去时尹柯已经迷迷糊糊靠在床上睡着了,邬童一抱他他就本能地回抱过来,整个人往邬童怀里蹭,娇娇软软的,全然没有白天学校里众人眼中那个万人爱慕敬仰的学霸大佬样子。彼时邬童心里涨满了欢喜,一片柔软,过早失去母爱又始终对父亲心存芥蒂的他终于拥有了一个完完全全适合他属于他的人。

 

垂眸去看,怀里人睡得像那时一样安稳,素白的小脸仍是少年模样。13岁初见他就动了心,一动心就是十数年。

 

这样卓然不凡让所有人爱慕佩服的尹柯,对所有人都如和煦春风但却没有人能够真正走进的尹柯,从此以后你琥珀瑰宝般的双眸中只能有我,只许有我。

 

在家里陪了尹柯两天,烧已经退了,第三天邬童不得不去公司处理事务,临走前给睡梦里的人脚踝上又套上锁链,只是这次锁扣一圈都包上了柔软的海绵垫。

 

尹柯睡得迷迷糊糊时听见开门声,走进来的却是邢姗姗。

 

"尹柯,又见面了。”

 

"你好。”他坐起来靠在床头。

 

"你不好奇我为什么有邬童家的钥匙?”邢珊珊走近床边,神色尽是自得的笑意。

 

"你没有钥匙,你只是猜到了电子锁的密码,是我的生日。”尹柯淡然回答。

 

"尹柯!你不要太得意!邬叔叔不会同意你们在一起的!两个男人本来就不会得到法律认可,更得不到家人认可。”

 

"我没想过得到他们的认可。”他眉眼淡泊。

 

"你没有?如果不是因为你,邬童会转去长郡那样的普通学校? 会放弃进美国一流棒球队的机会?帮你们的啦啦队训练那次开始我就知道你是个心机绿茶婊!所有人都被你的外表骗了,包括邬童,只有我不瞎!尹柯,你不要再装了!”邢姗姗忽然拔高了音量,越说越激动,声音都失了真。

 

"所以那些照片是你拍的?恐吓信也是你写的?”尹柯眉心微蹙。

 

"哈哈,我怎么会那么傻,把自己卷进去!喜欢你和邬童的女生那么多,随便挑拨几个,女人的嫉妒心比你能够想象得更加可怕。”邢姗姗一脸胜利者的得意。

 

"是这样啊。”惑人的梨涡竟然若隐若现地浮动着。

 

"所以既然当年你选择离开,为什么还要再出现?本来我和邬童很快就要订婚了。”邢姗姗目光里充满恨意。

 

"订婚?”尹柯的神色终于有了一丝波动。

 

邢姗姗看在眼里,又笑起来:“是啊,你不知道吗?我们两家公司一直是深度合作的战略联盟关系,根本没法割舍,而我和邬童早晚都会在一起。”

 

尹柯挑眉:“那要祝福你们了。”

 

"所以请你离开,立刻!马上!” 邢姗姗收了笑容厉色道。

 

"你以为我不想吗?”尹柯反问。

 

在对方质疑的目光下他停滞了片刻,然后慢慢掀开被子一角。

 

"你?!!邬童他?!!”邢珊珊不可置信地看着尹柯脚踝上那根铁链。

 

"嗯。”床上的人唇角噙着一抹凉薄的笑意。

 

邢姗姗已跌跌撞撞跑去了客厅,再回来时乱七八糟抱了各种工具,呼吸急促语气慌张:“我不能帮你报警,那样会毁了邬童,但是,我可以帮你逃走。”

 

尹柯淡定地摇头:“没用的,我逃了两次都被抓回来了,再有第三次我不知道他会怎样对付我,甚至我的家人。”

 

"没关系,你不是移民了吗?这次我直接送你去机场!邬童不可能追去美国的。”邢姗姗已经开始试着用螺丝刀往锁扣处乱敲。

 

"我的护照被他拿走了。”

 

"那,那你自己想办法弄开,我去找护照。”邢姗姗丢下螺丝刀又慌乱地跑去其他房间。

 

尹柯终于把锁链撬开了,邢姗姗却没找到护照。

 

"他应该是带到办公室去了,你先找个地方躲起来,我想办法拿到护照。你拿着这张我的名片,明天晚上打电话给我。对了,你身上应该也没有钱吧,这些钱和这张卡你也拿着,先去买个手机。”邢珊珊不断从钱包里掏出东西塞到尹柯手里。

 

"你……”

 

"没关系你先用!”

 

"那好吧,谢谢你。我回去之后就把钱打给你。”

 

"赶快走吧,不然就来不及了。”

 

邢姗姗小心翼翼地开车带着尹柯绕了很久,直到确定没有被跟踪才把他放下。

 

"记得跟我联系,最迟明晚之前,我一定有办法找到你的护照。你拿到了就立刻飞回美国 ,永远不要再回来!”

 

"一定。谢谢你。”

 

"还有,他这么做并不是因为爱你,而是他本就心高气傲,受不了你两次不告而别,换了其他人这样对他,他也会同样报复回去的。”

 

尹柯没有回应邢姗姗最后这句话,转身消失在人流中。

 

第二天晚上尹柯如约打电话给邢姗姗,接电话的却是邬童。

 

"你在哪里。”对着话筒,邬童声音里的极寒之气悉数传递过来。

 

"我……怎么是你?邢姗姗她……”

 

"你在哪里。尹柯,不要让我问第三次。”邬童不耐烦地打断他,似乎恨不得从听筒里钻出来扼住他的咽喉。

 

"我不知道这是哪里,这么多年没回来了,这里变化好大。”

 

"打开你手机定位发给我。站在那里不要动,我这就过来。”

 

一边开车疾驰,一边点开手机,看到那个小红点显示的地点是在新城区酒吧街附近,握着方向盘的那只手上紧紧攥出了暴突滚动的青筋。

 

那一带都是狭窄的巷子,定位并不精确,来回找了几遍,邬童只好停下车子在附近寻找。

 

终于在一处昏暗的拐角里看到影影憧憧扭打在一起的身形,邬童长腿三步并作两步迈过去,狠狠踢开外面的人。

 

链接1

 

第二天尹柯醒来时邬童已恢复了面无表情的样子,他没有再被铁链拴上,但是房间里到处都装上了摄像头。

 

"不要再挑战我的耐性,记住我昨晚说的话。”站在床边居高临下俯视着床上的人,抛下一句冷漠之极的命令后转身离开。

 

床上的人却舒服地缩进被子里,梨涡浅漾。

 

身上和那里都被清洗得干干净净,睡衣也换了新的,那里还被上了药,昨天撕裂的创口处有明显清凉的药物感。

 

家里一件钝器、金属物品和工具都找不到,甚至厨房里都没有一件刀具,餐具也全换成了聚乙烯材料的,窗子都装上了隐形防盗网。

 

笔电硬盘里分区装好了类目分明的影视剧集,数字电视也开通了很多他喜欢的诸如Discovery等频道,书柜里满是各种没拆封的新书,画架和画具端放在落地窗前。

 

冰箱里整齐地摆满了水果、牛奶和各种可以微波加热的食物,餐桌上保温箱里是温热的饭菜汤品。

 

衣柜里有两排全新带吊牌的衣物,抽屉里是崭新的内裤袜子,全是他的尺码。

 

中午手机响了半天,尹柯蜷在沙发上动了动眼帘,手机在身下停止了震动,然后墙上摄像头的红灯亮了起来。

 

过了半小时电话又响动起来,尹柯闭着眼睛摸过手机接起来,“喂~~~”拖着鼻音,沙沙糯糯的。

 

"为什么不吃饭,你以为瘦得皮包骨我就做不下去了吗。困了就去床上睡,冻感冒又要麻烦医生,浪费社会资源。听说发烧的时候里面更热做起来更舒服,你想试试?”话筒里沉默片刻,才响起冰冷的声音。

 

"我以为你中午会回来。”尹柯坐起来,蜷缩着抱住双腿,尖俏的下巴搁在膝盖上,垂着脑袋愣愣地看着地毯上的图案。

 

"我回不回去你都要按时吃饭。”话筒那头顿了一下,“待会儿还要接着开会,下午我早点回去。”

 

"哦。”听的人意兴阑珊的低低应了一声就要挂电话。

 

"电脑里有影视剧,电视也可以看,书房……”

 

电话那头快速传来的说明却被尹柯打断:“不想一个人看。”

 

那边好像滞了一下,然后挂断了。

 

尹柯看了看屏幕,确定对方挂断了电话,刚把手机放下,又响了起来。

 

这次是视频电话。

 

尹柯点了接通键,一身西装革履的邬童正襟危坐在宽大的办公桌后面,低头看着文件。

 

"邬童?”尹柯迟疑着问。

 

邬童这才扫了一眼屏幕,抬手握拳虎口抵在嘴边低低清了声嗓子:“我在看材料,等下继续开会。”又低头继续去看文件。

 

"???”

 

尹柯静静注视着屏幕几分钟,发现邬童没有要挂断的意思,却也不看他不说话兀自继续低头忙碌,便抱着手机一直盯着。

 

半晌,屏幕里的人终于抬头看了他第二眼:“书桌左边第一个抽屉里有手机座。”

 

"啊?哦……啊!!”尹柯弄明白后从沙发上起来,蜷着腿太久有点麻了,脚下一歪手机摔了出去。

 

"尹柯!喂!尹柯!回答我!怎么了!!”

 

尹柯爬过去捡起手机,屏幕里映出邬童紧张的俊颜,也映出他不小心扯到一边的宽大睡衣领口,因为是俯身凑近屏幕,这个角度对方刚好能若隐若现地看到他胸前那点还有些肿着的樱红,和周围昨晚被凌虐时留下的点点痕迹。

 

"我脚麻了……”无辜的人无辜地一边解释一边坐在地毯上一颗一颗揉捏着莹白小巧的圆润脚趾。

 

屏幕那边一片静默,尹柯专注看着自己的脚趾尖,没注意对方是否在看他。

 

"放你一个人在家你是不是能被自己用一千种方法蠢死。”半晌,对方才用平稳的语气开口。

 

"呃……我只是不熟悉你家。算了,没事我挂了。”有人生气了。

 

"不许挂。去拿手机座放着手机。”一双迫人的墨眸里沉默涌动着些什么。

 

尹柯只好照做,但却自由走动做着自己的事情,并不总是出现在屏幕里,对方也没再要求他。

 

过了一会儿,尹柯听到手机里传来其他人的声音,然后镜头里出现了会议室的背景,他还听到了班小松和邢珊珊的声音。

 

链接2

 

好不好?

 

好不好?

 

只有真的在乎一个人,才会用这样疼宠又怜爱的语气说话、用这样克制又卑微的语气求欢,哪怕是像邬童这样骄傲的人。

 

此刻,成年已久的邬童忘记了7年来的伤痛愤恨,忘记了7年天涯两端的离别之苦,在与他的尹柯肌肤相亲缠绵缱绻的这一刻,他无意识地再次温柔忐忑又迫切地反复问他心尖尖上人儿,柯柯,好不好?

 

他忘记了要狠狠折磨侮辱他的决心,因为幸福的力量太强大,谁都抵抗不了。

 

翌日早晨邬童在床边比任何一天站得都更长久。

 

"你要走了?那,晚上早点回来。”被久久注视的人悠悠醒过来,惺忪着双眼缩在被子里看他。

 

邬童听见自己心里叹了口气。

 

"起来。”

 

"???”

 

"跟我去公司。”

 

邬童把尹柯带到公司之后不到两小时,所有人都知道了这个不是秘密的秘密。

 

首先,一贯比钟表还准时的邬总裁破天荒第一次迟到了半小时。

 

其次,接触障碍、生人勿近、就连好兄弟班总监进入半米半径内都会被踹飞的邬总裁迟到进公司时怀里搂着一位大热天穿着高领衫的绝世大美(划掉)大帅哥。

 

再次,秘书给重度洁癖的邬总裁送咖啡时眼睁睁看着那位神秘大帅哥咕哝了一句“我好困,喝咖啡真的能提神吗?”然后端过总裁的专用杯子尝了一口皱着眉头抱怨了一句“好苦,为什么不多放奶和糖”之后把杯子放了回去,邬总裁面无表情但仔细看其实眼波柔和甚至带着一丝笑意地端起来就着同一个位置喝了大半下去。

 

再再次,喝咖啡从不放奶和糖的邬总裁发短信让秘书立刻出去买奶和糖,却没说需要买杯子。

 

最后,分公司负责人来汇报工作时一贯高冷沉峻的邬总裁突然伸出食指压在嘴唇上做了个非常少女的噤声动作,然后看了看隔间休息室的门,带着人轻手轻脚去了会议室。

 

办公室OA系统之外的私联Q群里已经炸开了锅,几乎每个人电脑主屏幕上都开着OA页面,右下角的小企鹅头像一直疯狂闪动。

 

下午,合作方(未来可能的老板娘)邢总监踩着9公分高的Louboutin红底鞋莅临邬氏大厦,所有人都盯着小企鹅头像等着前线最新消息。

 

"邢总监,总裁在M1报告厅开会。”一秘恭敬起身汇报。

 

"我去办公室等他。”

 

"他……”一秘才说出一个字,邢姗姗已推门走了进去,“办公室里有人,那就快去跟(疑似)情敌见面吧。”一秘小声补完整个句子,呼啦啦围过来一群秘书和助理。

 

十几分钟之后里面传来一阵混乱的响声,接着邢总监慌忙跑出来让秘书打电话叫救护车。

 

跟着邬总3年非常聪明能干的一秘一边打120一边往M1报告厅跑。

 

然后每一层楼的人都趴在窗户上往楼下张望,很多人幸运地目睹一身黑西装的邬总裁公主抱着那位神秘大帅哥冲出电梯上了救护车。

 

QQ群里各种分析和各个角度各种像素的照片不断,有人看到神秘大帅哥头上有伤口,也有人发现神秘大帅哥的黑色高领衫变成了白色衬衣。

 

一周之后邬氏集团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公司重大人事变化和股权结构变化。十年的重要战略合作方邢远公司全面撤资撤团队,正在合作的三项重大项目两项归邢远一项归邬氏。

 

两周之后邬氏董事长辞去职务,经董事会表决之后由其子邬童任新董事长,老董事长如愿以偿地与相伴多年的女伴领证结婚,低调地去了法国度蜜月。

 

一个月之后邢远公司董事长千金邢姗姗与明大企业继承人订婚。

 

半年之后邬氏集团所有人都在网上观看了邬大总裁与那位神秘大帅哥在拉斯维加斯的婚礼直播,原来那位大帅哥就是向来低调神秘的美籍华人画家尹柯。

 

公司员工私联的QQ群里乌泱泱一大堆Wink CP粉崛起,他们神通广大地找到了wink长郡时期的所有线索,甚至扒出了wink初中时中加学校贴吧里当时的帖子,热血沸腾天天磕糖到迷幻。如果她们知道后来公司老板娘尹柯本尊披着马甲潜入了这个群,然后邬董也跟着披皮潜了进来,还装模作样地给他们爆料发糖,恐怕当时就集体血糖含量严重超标送医院紧急抢救了。

 

彼时,邢姗姗哭着指控:“我没有要害他,是他自己!是他故意要栽赃陷害我!邬童,你要相信我!尹柯他绝没安好心!”

 

邬总平静淡然地回答:“我相信你。但他安没安好心不重要,他安了这份为我的心,就够了。”

 

邢姗姗:“???……..”

 

拉斯维加斯圣恩教堂前,尹柯说:“邬童,其实我并不是别人眼里的那个尹柯,甚至也不是你眼里的那个尹柯。”

 

邬童执起尹柯的手放在唇边印下一吻:“无论你是什么样子,你都是我心里的尹柯,唯一的尹柯。我要你。只要你。”



END


好爱心机绿茶小婊贝柯柯和傲娇忠犬强制爱的邬总,在故事里继续好好相爱下去吧,宝贝。

或许可以有个小番外什么的,如果还有什么特别想看的内容。



评论(57)

热度(114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