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kimi

铁血往昔,34不可逆不可拆。打死不写Be。

如琢如磨

脑洞大,开个新坑,嘿嘿~~

老规矩,不上升,不然我咬人。

大少爷霸王凯大概是直的,与小千竹马变真爱。

随缘更,慎入。过程小虐,HE。




01

在最后一个音符上,矫健优美的身姿稳稳停住。汗水已浸透衣衫,白皙修长的脖颈微曲,他轻吁了口气。今天又练了6个小时,这支毕业舞蹈作品应该打磨完善了吧。

 

还没来及喝口水,手机铃急迫的响起。

 

"千玺,练完了吗?你还是快点过来吧,他一直闹,整晚没个好脸色。”

 

"好。”

 

挂掉电话,他快速去更衣室冲澡换衣服,头发都没来及吹干就匆匆打车赶往夜色。明知道那个人的臭脾气,也不难想象今天拒绝参加他的庆功宴他会多生气。终究还是他妥协,这么多年,习惯了顺着他。从何时开始,只要他高兴,他就什么烦恼都没有了。

 

纯白的T恤轻薄宽大,衬得原就瘦削的身材更加清癯,因了常年练舞,身形瘦而不枯,骨肉匀停。修身的黑色破洞牛仔裤包裹着笔直纤长的双腿,裤管挽起,露出不盈一握的脚踝,恰似一件上等精美瓷器的点睛之笔。

 

这样一个如玉少年与声色犬马的环境格格不入,被带进SVIP包间一路上引来无数意义不明的目光。

 

"先生里边请。”

 

门被服务生打开,今晚的主角正坐在沙发中间位置上,左拥右抱。看见来人,漂亮的桃花双眸不见波动,冷冷的声音满是怨气:“还知道来。”

 

安枫赶紧起来招呼:“千玺你终于来了,太好了,快来坐!”

 

"刚练完舞。”虽然那人的目光早已飘走,易烊千玺还是看着他吐出解释。

 

坐到角落里,服务生很快给他端上了海鲜沙拉、玉米浓汤和鲜榨果汁。他扫了一眼,其他人都是酒水。安枫冲他使了个眼色,继续转过身与其他人推杯换盏。不想去看那个人,易烊千玺低头默默扫荡食物,他确实又饿又渴。

 

"凯少,你不能偏心呀,我们俩可都喝了两杯呀。”明明是男声,却嗲到骨子里。易烊千玺忍不住抬头看王俊凯旁边那个男孩。

 

"凯少,可人家是女孩子呀!”另一边的美女也娇滴滴的不甘落后。

 

中间那位对这争宠戏码颇为受用,给娥皇女英各塞了一沓大钞,博得一阵莺歌燕语花枝乱颤。就着这样的老套剧情,易烊千玺吃完了自己迟到的晚餐,端起酒杯走到那人面前。

 

"小凯,祝贺你成功完成影视城这个项目。”清澈见底的琥珀双眸对上漆黑如夜的桃花眼。

 

"过来。”王俊凯看着立在眼前的人,让他坐到身边来。

 

旁边的男孩有些不甘愿,也不敢表现出来,赶紧挪出空位。易烊千玺只好坐了过去,心里有些不舒服,一下被王大少搂着脖子带了过去。

 

"下次不许那么晚来。”22岁的王大少爷唯独对他说起话来还像他们小时候一样,被宠坏了的小霸王啊。

 

"知道了。”他顺从的应了,举着酒杯看他。王大少这才露出今晚第一个笑容,虎牙一出,原本那点邪魅霸气的气质一下全破了功。他凑到人耳边吐着几分酒意不无得意的问:“我厉不厉害?”

 

"……当然啊,我早说了你可以的。”易烊千玺看着眼前这只得意忘形的庞然大物,语气里有无奈、有宠溺,也有认可。

 

"那你说啊。”那人还不依不饶,是喝多了吧,当着这么多人撒起娇来。

 

"是啊是啊,你最厉害,小凯最厉害了。”他知道不满足他他不会罢休的。

 

果然,得偿所愿的人心满意足,凉薄的唇勾起过分好看的弧度,他捏捏这个让他怨恨了一晚上的人粉嘟嘟的小脸儿,碰了下杯子,一饮而尽。

 

有人开始唱歌,觥筹交错继续,易烊千玺想回到原来的位子,却被王俊凯拉住。

 

"那我去下洗手间。”他叹了口气。

 

包厢里乌烟瘴气的,他实在不想回去。弯腰捧水洗脸,却被一股大力差点拉倒。

 

"我来那么多回怎么没发现夜色还有这么脱俗的美人儿。”拉他的人显然喝了不少酒,不怀好意地上下打量着他。

 

他懒得跟这种人纠缠,挣脱手腕就要走,却被推到了墙上。

 

"不想死就放开。”他平静的警告。

 

"又美又有个性,我太喜欢了!”醉鬼也不恼,笑嘻嘻地要捏他下巴。

 

他灵活地扭头躲开,下一秒屈膝顶上那人关键部位,因为距离太近角度不够,顶到了他大腿上,却也至少够他酸半天的了。

 

"哎呦哎呦太够味儿了!美人儿,我还要!”那家伙酸爽得呲牙咧嘴的,却还不改色鬼样子,又贴了上来。

 

易烊千玺还没来及反应,眼前这人就被击倒在地上,王俊凯满目赤红铁青着脸握拳吼他:“你们在干什么!”

 

"好了,我没事儿。”他绕过地上那个悲惨的家伙,去拉发怒了的小豹子。

 

"他说还要!”

 

易烊千玺没法跟这个智商下线的猛兽正常对话了:“我还说你傻呢。”一言既出果然被狠狠瞪了回来,他笑了笑,梨涡浮现,算求和了:“好了好了,要不是你非要我来,怎么会碰到这种醉鬼。你明知道我不喜欢。”

 

又狠狠踢了一脚地上那家伙,怒气冲冲的小豹子扯了人的腕子就走:“我到哪你就得到哪!谁敢动你我弄死他!”边吼边回头恼怒的从头到脚看他,“谁叫你穿成这样的!”

 

"……”他气笑了,穿成哪样了啊?难道夜色的少爷都是这个装扮?真是欲加之罪!

 

那人却没了兴致,早早散了场子拉他回家,一路上不知是还在生气,或是借酒装疯,一直腻腻歪歪赖在他身上像个巨婴。

 

“晚上你没来我都没吃东西,你个没心没肺的家伙一来就大吃大喝,那都是我让安枫给你准备的好不好!到底还有没有点儿良心了你!”

 

巨婴总能歪理邪说,恶人先告状倒打一耙,看在晚饭的份上不跟他计较了。

 

"是我不好。不是要练舞吗,我怕最后出来效果不好,让老师失望。毕竟是毕业作品,我想让它更完美一些。”他好声好气的跟人交流。

 

"练舞能有我重要吗?什么事有我重要,你说!你那个舞还用练吗,跳那么好要上天去?都跟你说了别那么累,有我在你怎么安逸怎么过不好吗?非得跟自己过不去。”那人理直气壮万分怨念。

 

"知道了,我这不是喜欢跳嘛,而且你就那么看不起我啊?我会连自己都养活不了吗?你要是有个靠你养活的发小儿,多丢人啊!”

 

"谁敢说本少爷丢人试试?”小霸王又耍横。

 

"别人不说不代表心里不想啊。再说了,等你讨老婆结婚了不能还附赠一个我吧,到时候我还不是得自谋生路与你分道扬镳。”

 

小霸王一听这话不乐意了,坐起来瞪人:“怎么不能了,我老婆必须接受你,你是我兄弟,老婆怎么能比兄弟重要。”

 

"老婆比兄弟重要。”他静静看着他,反驳。

 

小霸王被噎得一愣,然后表态似的说:“那我不要老婆了,女人本来就麻烦。”继而笑得一脸促狭,“我有好兄弟就够了,我好兄弟比女人还俊呢!”

 

幼稚鬼说完又凑了上来,搂着人的脖颈深深吸了口气,“还比女人香呢!”

 

"王俊凯你想死是吧?”被取笑的人为了掩饰紊乱的心跳和红起来的耳根,狠狠推开那家伙踹了两脚,却惹得人更肆无忌惮的大笑。

 

 

一回到大宅,王大少就腻到老祖宗身边撒娇,跟外边那个狠厉霸道的凯少判若两人。

 

"怎么回来那么晚啊,我的乖孙儿!”老祖宗恨不能把这宝贝孙子捧手心里。

 

"哪里晚啊奶奶,反正跟易易在一起再晚也没事儿啊,您还不放心嘛!”

 

又拿他当挡箭牌。

 

"你坐好了!什么时候能像小易一样让人放心!”王父王廷瑞斥责。

 

"你凶他做什么!今晚他庆功,跟朋友一起开心一下你又不待见了?天天让他给你们卖命没见你们念他好!是缺吃还是缺穿,要他鞍前马后奔波劳苦!”老祖宗见不得任何人说她的心头肉一句不好,他爹也不行。

 

"母亲。”王廷瑞还想辩争,被夫人扯了扯胳膊,只好作罢。

 

"奶奶,小凯没怎么吃晚饭,我陪他去小厅吃点东西。”易烊千玺岔开话题。

 

"怎么?晚饭定的哪家,没有你爱吃的啊!”老祖宗这心疼的。

 

"还不是易易,他一直练舞不来陪我,我哪有胃口。安枫那家伙也不知道我爱吃什么。”大少爷还落井下石,易烊千玺偷偷瞪了他一眼。

 

"小易有自己的学业,没有义务整天陪着你!”王廷瑞气道。

 

"好了好了,管家赶紧让厨房去把粥和小菜准备上。饿坏了他谁都别想好过。”老祖宗挥手,“其他人也都散了吧,人多晃得我头晕。”

 

 

回到沚庐易烊千玺就要进自己房间,却被人拉住:“我喝多了头晕死了,你要扔下我一个人啊?”

 

只好扶着人进了他房间,洗漱完毕上床睡觉,还好他的床巨无霸宽大,并排躺五六个人也没问题。

 

"你嫌弃我啊!躲那么远!”洗完澡出来看到远远睡在大床另一边的人王俊凯就火冒三丈。

 

"我怕夜里把你踢下床。”易烊千玺脑袋缩了半个在被子里,眨巴眨巴眼睛瓮声瓮气的回答。

 

王俊凯被他那个样子逗笑了,一把把人捞过来:“就你那力气,别做梦了!”

 

"王俊凯!”易烊千玺的挣扎毫无效果。

 

"奇了怪了,明明咱俩沐浴露是一种啊,怎么你就那么好闻呢?”小霸王牢牢把人固在怀里,好奇地凑在人脖颈上闻了又闻。

 

"王俊凯你放开!”

 

被踹了一脚的人也不恼,反倒心情很好地嘲笑:“你脸红什么?还跟小时候一样动不动就脸红!”说着又要上手去捏那嫣红的小脸儿,被啪的一声拍开。

 

"王俊凯你知道我们多大了吗?”气红了脸的人怒斥。

 

"我22你20啊,你失意了啊笨蛋!”手又伸过来作乱。

 

"别闹!”推开毛手毛脚,他吼他,“你还知道啊!我们二十几了,不是十几,怎么能还跟小时候一样!” 

 

"怎么不能了?哪里不能?二十几怎么了?”那霸王不以为然。

 

"怎么都不能!哪里都不能!当然不能!”

 

"好好好不能不能不能,行了吧。困死了,别吵。睡了。”那家伙揉揉怀里人的炸毛,舒坦的准备入睡。

 

"最后一次!王俊凯!”人忿忿的下通牒。

 

"知道了知道了,祖宗,你说怎样就怎样,睡了,乖。”没心没肺的人睡眠速度惊人,声音明显小了下去,下一秒就沉入了梦乡。

 

易烊千玺也是又困又累,真没力气折腾了,再放纵一次吧,最后一次。发过决心,便在那副温暖的怀抱里安心睡去。



~~~~~~~~~~~

有小可爱看到这里的话评论里谈谈感想, 我这脑洞咋样?


前期你们可能会心疼小💰多一点,毕竟卡是个神经大条的直男,不怕不怕,我不舍得多虐我们小宝的,真的,看我真诚脸。


我知道我该先接着写暗涌的,可我被这个脑洞拱得心痒痒,原谅我吧好不好。

 

 

 


评论(51)

热度(95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